close



我的身體被病毒入侵了


他們在我鼻子裡裝水龍頭 讓我不停的從鼻子裡流出水來

還在我鼻子裡灑胡椒粉

最高紀錄讓我連續打了45個噴嚏

鼻子都塞住了....囧

還兩邊





我為了要趕走他們

從四點睡到剛剛



可是
醒來以後

他們又派鐵鎚部隊佔領我的腦子

拿著鐵槌敲阿敲的 好痛

老天爺阿

是不是我上課睡覺 吃東西 又看漫畫

還有下雨天就懶的去上課

祢才要這樣處罰我

好啦



我會乖乖去上課

上課不亂來




趕快讓病毒部隊消失吧







以上

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