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很難過 身體狀況很差

全身熱烘烘 想也沒想




應該...發燒了芭



九點去看了醫生

我的健保竟然欠費


也就是說我還要押金才可以看病150+350總共500




一量耳溫....靠 38.9度

原來除了打噴嚏 流鼻涕 頭痛 全身痠痛 喉嚨痛


我還發燒了



接著被醫生清理鼻涕

真的很奇妙的感覺 去幾次都一樣


先用藥水再你鼻孔裡弄一弄
再用個機器吸阿吸的

我不只鼻涕被吸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一起狂流
還嚇到護士小姐


我也沒辦法馬

真的很奇特的工具


醫生說我再拖應該就燒過頭了


物極必反阿
還真希望燒一燒可以聰明一點勒


醫生說要不要打兩針
我說 好阿~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為什麼要兩針阿~!!

他說 一針是退燒 避免你身體繼續酸痛

一針是讓你喉嚨出痰

我說 喔 好多針XD

護士:請跟我進去

護士:你要手還是屁股?

我:ㄜ...手會痠痛嬤?

護士:當然會

我:那...屁股好了

(露出我的白屁股)

一針完了 我正想穿褲子

護士:還有一針喔 先生

我:蛤阿阿阿阿阿阿~!!!!!!(對後...囧)

就這樣



屁股一邊挨一針


吃藥之前
回家還吃了勁辣雞腿堡跟鮪魚蛋土司當早餐

就睡到晚上


起床的時候真的好很多

頭痛幾乎沒了 身體酸痛也只剩一點點

咕嚕一聲~~~肚子超餓

快十點的時候跟蛋蛋 裕豐 一起去買宵夜

買好多@@ 怎麼我生病吃的還比較多







忽然 忽然

忽然想打電話

為什麼要打呢???

我也不知道耶? 就想打阿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好很多了
這樣的話不算是浪費電話錢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