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我會試著走向遠方 兩手空空的走著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如今 還是我的寶藏




藏在晚霞中的容顏 逐漸令我看不清

毫不起眼的 一滴眼淚 太不像我了

於是我輕輕的放開手

如果我可以隨口說一聲再見

是不是就會更容易忘記你呢?



然而 若是有一天我們再相遇

希望可以跟你說聲謝謝

回憶中的片段傳來的笑聲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聽到

因此

軟弱無力的 一滴眼淚 顯得我太沒出息

所以

我假裝自己是個令人討厭的人





如果

像往常一樣 像你訴說著

你一定會

更容易綻放笑容吧

若是有緣相遇

我一定會像往常一樣 向你傾訴著




要是你說

你無法忘記我

那我就能 相信你說的一切吧

變的更堅強 更直接




若是說了再見

就一定能更容易忘懷嗎?


若是再相遇

我想說一聲 謝謝





然後 試著走向遠方 兩手空空的走著

用接下來我的生命 描繪不後悔的故事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如今 仍是我的寶藏

我要用它 當成我的力量


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