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一天


大家都搬回家囉
剩兩個人在家









喔對了

還有拖把


他也一起陪我們






平常的我

無拘無束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很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卻討厭孤單的感覺





此時

剛剛起床的我
很深刻的感受到


不用上課

不用急著趕報告


不用想跟大家約哪裡幾點吃飯

不用怕因為睡眠不夠

明早的課會趕不及又被點名

不用擔心拖把因為我去上課關在家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突然什麼事都沒有

卻又有不該想起的事情在心理紛紛擾擾




我喜歡自由

卻討厭孤單



我討厭現在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