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憑什麼
我不能養狗

還說要送到寵物店賣掉

不拿生活費才可以養

我才不要


一個月伙食不如捐出去

才500塊阿 拖把很省了



我已經很久沒帶她去做美容

她的指甲也沒剪 走在家裡 科科科的



毛也長長了 與其說長 還不如說有點亂

但是大家都很照顧她 旦旦 裕豐 大宗

雖然葛力愛嗆她 可是拖把從來不理他 還是很喜歡吠他 (我覺得她是故意的)



連奶奶也是....什麼我前世一定是欠狗債 不要養了 趕快送走

什麼嘛.......要你管



總之呢 一句話 我不爽

哼哼




剛剛去辦完一張新的提款卡

但是要4個工作天以後才可以領

明天放年假 放到25號

26號上班 所以我要到3月2號才能領 有夠久




所以就是說我開學後沒多久又要回來嘉義了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因為還要一併用新身分證
沒辦法阿 我之前來不及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