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本月第二次正式上班


太感動了
這樣就有1600了



開攤前
老闆說可不可以叫黃郁芬來
可是她行程滿檔
所以就叫小PU囉

哀 可惜阿可惜





剛開攤沒多久

人還蠻多的耶
看來今天7斤有望了
我心裡這樣想









可是後來就稀稀疏疏的




中間跟老闆聊天阿
問他星期天幹麻不出來擺攤


原來是跟女朋友去約會了


我當場給他一句靠腰
竟然就這樣拋棄我們工讀生


就這樣讓我的800塊飛走



老闆猛道歉阿= =
哀 算了 算是他重要的時期


我原諒他好了


途中老闆叫小PU買水餃吃
小PU突然問老闆為什麼都只吃韭菜的
老闆看了看我
他說:叫浩宇說 他知道
我:....就是 老闆都吃韭菜 所以很威猛阿
小PU: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都在跟老闆聊他跟他女朋友的事情
也忘記說到什麼了



突然老闆收到一封簡訊 他看的在那邊嘿嘿嘿的笑的跟花痴ㄧ樣
我跟小PU都問說他在笑啥
老闆也不說 (算了 我們先別理他吧)我這樣跟小PU說
結果後來老闆問我們要不要看簡訊
哈哈哈 果然很想要現一下吧 我就知道
一看還好 看了很糟
我差點連丸子都翻不了 因為我被閃瞎囉
簡訊內容是這樣
"公~記得要吃飯喔,愛你的婆"
挖勒靠 看著老闆在那邊傻笑的蠢樣
這封簡訊的殺傷力真強
我跟蛋蛋都快要受不了


我突然問老闆
阿你有跟你女朋友洗過澡嗎?


他說:都帶回家了 當然有阿

我說: 哇靠 真Aㄟ

小PU在旁邊笑半天
老闆說 這樣很省阿

我接著說 隊阿

省電 省水 還省沐浴乳(我真的是突然想到)
老闆說:為什麼省沐浴乳
我:阿就一個人先把沐浴乳泡泡擦滿全身阿 然後再貼上去另外一個人身體 幫他擦....像泰國浴那樣阿
小PU:....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只會笑)


後來就沒有什麼精彩話題


一直到了快11點
老闆猛看手錶
我知道他想閃人了

突然我說一句 最後一盤嘛?


老闆竟然說對 最後一盤
他說他11點要走
要去接他女朋友下班 去三重耶
然後再回來中壢


明天下午一點那邊

在載他女朋友回去上班
我只能說
他也真衝 還是真色


今天老闆洗東西的速度

我能說啥
我的老天阿~!!!!沒這麼快過


洗完東西拋了一句話"我去開車了"就走
很快的不到5分鐘
他車開來了 他竟然自己搬冰箱 把蛋籠裡的報紙收好
哼著歌~~~~頭也不回的開走了


留下我跟小PU
我:.......
小PU:.......
我:他很開心耶
小PU:...真的 老闆在哼歌耶



今天 就這樣 老闆快樂的哼著歌 開著車

去約會了





PS 黃郁芬今天買了一件短褲 從看到到掏錢前後花不到5分鐘
我真的很佩服耶~~他今天真的是不花錢不甘願就對了
還花了450 (喔對了~那件短褲原本賣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