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know the massage

the day after tomorrow, April Fifth

U will leave me,leave us,to another place that U have just been once


U know...eleven months....this days...we're not alone cuz of U....




我不能說什麼
也不能反駁什麼的


合約裡說的很清楚我也知道



現在的我是怎樣的心情....
早就知道會這樣

還是沒辦法有心理準備
有時候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所以來不及面對

這算是理由嗎?
以往的日子
妳惹了不少麻煩
但是大家還是很喜歡妳
妳可是大美女呢~!!!


無奈??悲傷??想哭???生氣??


現在的我
是矛盾的

我說不出什麼鳥東西
我只知道



我很難過,因為我很愛妳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