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魚肚白的天空了阿...

整個很靠夭

就很虛 很久沒熬夜了

昨天是升上大三以來的第一次熬夜

看電影 喝豆漿 去元智操場待到早上

很多很多錯綜複雜的感覺
就不知不覺的在今天早上浮上心頭

會有點鼻酸也無奈的感覺

但是 我相信會慢慢改善 至少~~我心理存在這樣的感覺


只要有著信念 努力去行動 應 該 不會搞砸八....ㄚ哈
經歷一次深刻的巨變 還是會存在著一些感觸

那一些 就慢慢的 挖個 洞


好好放著 然後
埋 起 來

對於可以改變自己心情的事情 可以讓自己快樂 開心 甚至是會心一笑的人
存在的也不多了 一直深信的

有時候那種感覺 就像辛蒂瑞拉的南瓜馬車

過了12點 就消逝無蹤 一切感覺很像是瞬間做了一個美夢
甜蜜 開心的 卻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找回那樣的感覺
可能也要付出很多代價八

我也不知道我會用多大的努力去找
甚至是去等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會很用心很用心的來 維護 這樣一個不錯開始



因為
不想失去

這樣的 感覺的機會


只是一個這樣單純的理由

像笨蛋一樣的我 就可以有很大的動力



不過可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慢慢的循序漸進

就是我要走的路



用心的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