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囉
像老爸說的
日子總是一下就走掉

我是個叛逆的小孩
總是不聽過來人的話
總是想要自己去體驗看看
所以還真有點對不起老爸阿
我都沒忘 真的

現在的我
依然有點打混 雖然有在看書
可是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還是要說
該收拾自己的心了
但是現在收拾會不會太晚呢??



回頭望著自己
不斷的浪費太多時間
浪費青春
在不該停留的事物上停滯不前


所以現在的我依然沒有什麼令自己滿意的成就
雖然有學業上的目標
卻沒有足夠的份量去勇敢的說出來

大概是有點怕丟臉吧
像我這種不用功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所以要有決心
現在的我
要用認真的態度面對
因為要有決心 所以也該好好的想





都快要畢業了
不知道會不會如期拿到畢業證書(希望阿.....)
人家常常說未來的人生要自己決定


雖然有點沉重但是也要學著去思考
畢竟 靠自己~~好自在咩



所以扛起我的行囊 與陪伴我的太陽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