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很榮幸的由小弟我來上這最後一天班


在此也要慶祝第一篇章魚燒日誌的誕生



-----------------------------------------------------------------


今天老闆叫我去他家拿鑰匙阿
因為他還要切菜
我也就去了
所以黃郁芬他說他自己會先去那邊等

我拿完鑰匙
到了屈臣氏
發現阿姨今天沒賣飲料
只好騎車到阿姨家載瓦斯桶


接下來就我跟黃郁芬兩個人在開攤
東西都弄得差不多

老闆剛好來
就開始今天的工作了


一開始我就出狀況
竟然忘記告訴老闆麵包粉沒了
只好摳阿神來支援依下
我飆車到老闆家拿麵包粉
真是謝謝阿神了今天



然後

一開始我水好像弄得有點少阿
後來第2.3.4次我明明都弄得差不多
大概又是所謂的角度問題
不過還好只有第一次被老闆說水太少
後來3次就沒有了



今天~~
老闆又燙到我了
我的媽媽咪阿

真的很痛


但是老闆也自爆了
還比我的大滴



這是所謂報應嗎??
看的我心花怒放阿 哈哈
兩個人都被燙到
還有今天阿姨沒開攤阿
我那個位置真的有夠冷的
在風頭


今天的客人就還好了
沒有前天那麼HIGH 那麼多
但是也是數量不少
黃郁芬都動用到便利貼來記人了


還有他今天在擠芥末的時候
剛好有客人來
你知道

他超~~~怕擠芥末的
竟然把芥末往客人那邊擠出去
差點就擠到人家鞋子上

我的媽阿 我看的都快嚇死

但是就很好笑
還好沒有飛到客人鞋子上
不然就HIGH了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什麼奧客就是了
還有一位阿姨(小姐~!?!?)
停完車買完東西後還說不好意思打擾到我們
算很有禮貌的啦


對了
右數第2個盤子好像有點難做
今天翻丸子一直都很不順
我看差不多該洗一下了




就這樣阿
其實人氣也都還不錯
慢慢的就做到8斤

還領了100塊消夜錢

送~!!!!


拖攤子回去放的時候
差點忘記手ㄐㄧㄡˋ還套在手上
還好有發現



這就是今天的章魚燒日誌

以上~~~~!!!
謝謝觀賞

P.S 我把攤子鑰匙帶在身上了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