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1號

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打工只到6.30
後面就交給阿神了
所以這篇不算是章魚燒日誌


今天的薪水 也都算他的吧
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豁達


啦啦隊比賽迫在眉睫
除了犧牲掉一些時間
也沒有什麼方法了
畢竟會跳啦啦
也剩今年這一次


今天阿神吃壽司還戴手套
我說他也太愛乾淨了吧
是不是潔癖呢???
老闆嘴巴比較狠
他說 "查某郎嚨碼咖愛乾淨"

靠腰 老闆你也太狠毒了
就是說阿神是女人就是了= =



快七點就去科館地下室集合要練習啦

今天學了舞蹈動作3個八拍
我現在有點想不太起來 我的老天....
技巧要再加油
今天坐肩下再ENDING的動作快成功了

但是我現在脖子好痛喔
好像被刮沙一樣的痛
歐買尬~!!!!


背痛要好好休息阿
別站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