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3/23 很充實的一個月



將近一個月

說長也不是很長
但也有將近三十天了


跟著大家一起密集式的練習了快一個月的啦啦


從一開始大家都不是說很熟
到最後玩在一起
一起開教練玩笑

一起歡笑 一起鼓勵 一起流淚難過 一起被罵



這是屬於我們才共同擁有的回憶

人真的很多很多
很高興有大家的參加


可以讓整個隊伍更有聲勢


由於開始練習的太慢
一個月以來


小黑跟助教給了大家很多很多技巧 舞蹈 隊形 節拍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會不會消化不良
但是


心中只有兩個字"拼了"
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回想節拍 在腦中跑流程


睡前也是 甚至作夢都夢到了

真的很誇張


大家在技巧上也下了很多苦功
學弟們剛接觸拉啦


但是都表現出一股拼勁
我看了真的感到很高興



所以我當然更不能輸咩
一定要

"全上~~!!全上~~!!全上~~!!"


最後表演的時候



我真的很享受 開心跳啦啦 真的很爽啦
因為我們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緊張



反而


覺得5分鐘怎麼一下下就結束了
我們努力了一個月



就這樣 5 分鐘

然後~~



落幕



今天白天在司令台上
看著拉啦的正方形方塊



突然好像再上去跳一次
好想跟大家一起再上去跟瘋子一樣 "起笑"

好想在把我趴呢從我肩膀上轉下來

好想再跑一次全套技巧
電梯 180 延伸 空拋 車輪餅...








剛剛突然又想去科管B1看看



看看是不是要練習
可是好像似乎結束了吼


哈哈

天下第一啦 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