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
葛利正要出門


他說:要九點了阿,練習阿

我說:好阿!等我沖一下澡就去
(心想應該不是唬我的八)


就這樣 我洗完澡
就騎車直達科館

途中遇到黃郁芬打完球要去買東西吃


到了科館門口
沒想到



挖靠10幾個人在那邊
我只能說
大家還真閒耶


但是有股莫名的開心
只是聊天開玩笑也很開心
有人提到
要不要去萬能找教練跟助教阿


後來打電話給教練
原來是跟助教慶祝他生日呀
但是他說吃完飯可以來找我們


知道了這消息
大家開始拿起電話狂摳人

後來聚集到了快要30個人
我們真是太瘋狂了阿
我 葛利 阿誠 接下來出發去買蛋糕
途中還遇到我們的老大"家慧"
一起去買了一個4吋小蛋糕

回到了科館
一群人就這樣在科館前面玩了起來

大宗雙人坐肩 靠 你真神
還可以chair蛋蛋

小鬼阿小鬼 上電梯竟然還會腳軟 你可是未來的FLYER耶

頭目你也真有天份 竟然第2次就可以上電梯 不過延伸真的很高八
拜託我們組是最高的一組耶
地板拔電梯也成功了
我看明年你也當上層八

小伯跟KIWI都會怕八 哈哈
上層真的很辛苦的
你看男生都會腳軟了

小小跟葛利差一點就可以成功當上層 但是還是腳軟了 哈哈
所以說我們組真的很高對八

連軒瑋都會怕怕的

純玫 很不錯喔 延伸也不會怕
cradle 加油喔 要V


11點多

教練跟助教隆重登場
等好久了拉

可以看到你們來真好
打擾到你們約會真拍謝阿


但是大家玩在一起真的超歡樂的
一個月建立起來的感情


難忘


阿還有
昨天是以琳上大學以來聲音分貝最大的一次
我的天阿 這要感謝教練


昨天很突然
但是來了好多人
小雨以琳歐立歐都來了
連吳小小DO到一半也隨摳隨到
小嬰做完"丁丁丁"實驗也很快趕來
小胖小包蔡蔡還想裝沒事經過是吧
你們梗太淺了拉



經過科館B1的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


多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