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隱隱約約聽到下大雨的聲音


從窗外傳進來的....是代表著我今天又不用賺錢的聲音阿...



帶著這樣的憂傷
又矇上棉被
進入夢鄉




好在下午三點多醒來
沒下雨了耶


這下老闆應該會上班了


剛好老闆打電話來
要我四點半去開攤



就這樣準時去開了攤
中間想去買蛋包飯



可是....沒開


哀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闆又忘記買麵包粉
我先去超市買
可是是超級小包的那種

所以又去了趟黃昏市場
最近老闆雖然拼命賺錢
可是也拼命忘記帶東西阿
這樣我又沒賺到 哀

就這樣幾經波折
客人漸漸多了起來
雖然不是爆炸多
可是也都陸陸續續有人
也不會很無聊


到一半蛋蛋帶人來探望我們
亨亨

真好阿
我跟老闆說你不覺得蛋蛋跟那人很像
老闆停了一下笑著說
好像真的很像阿 哈哈哈

你看吧蛋蛋
連老闆都說很像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眼睛拉 哈哈哈阿


無聊的時候
我拿面紙的時候
"順便"把黃郁芬鞋帶拉掉

他超生氣的阿
他還說"你給我記住~!!!"
我很怕= =

結果後來他暗算我
用膝蓋撞我膝蓋後面那邊
我膝蓋還往前撞到攤子
很痛~!!

我後來又找到機會
所以又報復回去



後來他去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來了幾個客人

我就先用包裝
用到最後的客人

他回來了
他先站在我左後方
我其實有看到
後來我注意到他突然不在我左後方了
這時他一定站在我正後方
想要暗算我

我突然把我的右膝蓋一彎


阿哈哈哈~!!!!送拉~!!
他沒有撞到我
他超懊惱的阿

我超HIGH的
快笑死
真爽

真不知道他那個瞬間在想什麼
"靠腰~~?""碼的~??"哈哈 之類的吧


總之今天我真爽
閃過了暗算
防禦力超高阿


今天還有宵夜錢耶
因為做了八斤阿
可是我覺得70塊有點少

亨~
麵粉剩下兩包
莎拉剩下四包
柴魚剩下三包
竹籤也沒了


老闆還叫蛋蛋明天幫他買麵包粉還有蝦皮
要是我有空的話我想買
外快耶
真好


今天站的背好痛
怎麼被推拿後就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