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上班了 13號星期五

因為邱敏雄要比本校的第一屆國粹盃決賽




所以

我要幫他代班
今天老闆在燒盤子的時候
發爐了....
燒起來啦


鋁箔紙燒起來了






所以我跟老闆說今天生意會很好
可是一開始就
很少....人........




老闆說我虎爛他
哀 我猜的咩.....
小PU還是來上班了
他說黃郁芬晚點會來接她的班

七點半快來啊






今天不知道怎樣好累.....
應該是昨天去夜遊的關係
一整個想睡覺




後來黃郁芬終於來代班了啦
人也越來越多
中間大宗跟裕豐有來
他們說蛋蛋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他那嚜有錢喔
還跟我說
今天要回家阿
要看好戲
挖勒靠腰
什麼回不回家的
這話別在老闆面前講阿


後來竟然小黑也來
說我要回家嗎?
因為純玫要借房間


拜託別問阿....

後來更精采
純玫來了......"浩宇~!!你今天要回家嗎??可不可以借我們房間,我們等一下要先去逛夜市,然後去看電影"
"好啦~~先打給葛利阿"

我只希望你不要問阿大姐......
要是老闆問些有的沒的怎麼辦...





就這樣
他們說這些的時候又正好沒什麼人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緊張阿
就這樣


我們做到了六斤

邁入第七斤
後來


我在用包裝

黃郁芬站在我後面
想也知道又想做些什麼



我早就看到他想絆我

所以....

他又再一次沒得逞

哈哈哈哈哈哈阿~~~~今送~!!!!!!







第七斤做完時
我以為.......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
"浩宇~~去打一斤"
"老闆~~你說真的喔~??我想回家了耶"


"對阿打一斤,快去~!!"
"幹.......(這我OS拉 其實我很想講)"

就這樣
第八斤


晚上的11點
在日船誕生
伴隨的我滿腹的靠盃
以及我想睡到不行的腦子


老闆阿....你別搞我行不行
為什麼最近我兩次上班都要看著屈臣氏打烊我卻還站在這邊
我心中真的有滿腹的苦水+淚水+汗水想要靠盃
因為今天狀況不太好 很累咩......



12點了
終於....賣完了
謝謝中原人的消費能力
不管你是大哥大姊叔叔伯伯嬸嬸爺爺奶奶
謝謝...我可以回家了







然後
老闆
叫蛋蛋明天2點來啊
我叫老闆想清楚阿
因為他上次跟蛋蛋說兩點
後來又改三點
等到他來的時候
已經快四點了
所以我叫老闆想清楚阿



所以...老闆改3點
也沒改多晚拉



蛋蛋 你保重.......
希望老闆不會虧你虧的太嚴重
好累 我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