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就要上班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不太想去
我看書時間不夠了還打工



但是抱怨歸抱怨
工還是要打
總不能翹班吧
翹班一天扣三天薪水耶

我可不能拿錢開玩笑




還有今天天氣是搞什麼
也未免太熱了吧


我快要受不了了

可是今天人潮還是不少
還沒到11點就做到9斤了

很累.....
很想睡覺

還有那什麼奇怪的新裝水方法
要加冰塊的話
平的裝滿以後再斜著裝一秒


靠腰勒
誰知道你水要開多大
我又不是機器人
最好是每次裝都會跟你一模一樣

裝不好又在那邊唸唸唸


哼哼

反正
還好後來我什麼都不管 反正水裝多一點
這樣老闆就沒唸我了
真神~!!!
宵夜錢也有100塊
今天也算900 太HIGH了 降我就有8500了現在






有一點點的心情起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98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